小银河

〔蜂洁〕黑猫回忆录

猫妖蜂×人类洁

私设超多超级ooc,谨慎!是520文!

  

  

  小时候的洁世一是个爱哭鬼,无论多么细小的动静都会被吓一跳,大人们只好把他抱在怀里慢慢地安抚,之后每次问缘由的时候却又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只能做好每次都安慰他的准备。而在小小的洁世一的眼里,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斥着不可名状之物,妖怪。

  随着年岁增长,洁逐渐明白遇到妖怪时只需要装作看不见就好只要不去主动招惹就没什么顾虑了,他就遵守着这一条“规则”一直到小学。


  他还记得,他与那个人的相遇是怎样的场景。

  只是随意的和班里一个坐在角落里的男生对话,随意的邀请他和自己一起踢球,发现对方不见后随意的和同学问起他,却得到了最意想不到的回答“我们班根本没有这号人啊。”什么?同学们还在七嘴八舌地说他过了这么久怎么还记不住同学或是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出现幻觉了,洁通通都听不进去。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没有认出来?无数疑问席卷了脑嗨,一直到最后放学都没有回过神来。

  放学回家直接把自己锁在房间,洁无力地靠在门后,思绪乱麻一般将他缠绕,害怕那个妖怪会来将他带走,恐惧席卷全身以至于完全没有注意到上方突然出现的阴影。“洁,你是在找我吗!”“啊,嗯……等等什么?”洁猛的抬起头看到了那时最不想看到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色发尾的男孩完全不在意眼前人的大声尖叫,自顾自地抱住对方,“洁,我们继续踢球吧,没有你我会寂寞的~”“不要啊啊啊——”

  

  “以前洁还特别抗拒我呢,我一靠近就会大叫起来。”蜂乐紧靠着洁的背后,身后的猫尾缠绕着对方的手臂。“哪有那么夸张啊,还有蜂乐快从我身上下来,要动不了了。”洁无奈地偏过头,试图去看清桌上的题目。“我才没有,洁小气鬼!”如果你没有把尾巴越缠越紧的话会更有说服力,洁把蹭在耳边的猫猫头推远默默地想。

  

  在与洁成为朋友后,为了能够和洁有更多相处时间,蜂乐变回了真身,每天都在洁家门口转悠,只是结果不尽人意。“喂,你这家伙别来打扰我!”蜂乐对着一直白猫吼道。“哈?你小子谁啊,别来抢我地盘。”“那来打一架啊!”蜂乐弓起身子对着白毛哈气。“好啊有本事别跑!”白毛不甘示弱,走上前对着蜂乐亮出尖牙。“喵嗷——!!”

  据现场路过的流浪猫回忆,现场战况非常激烈,像是人类小孩经常一起的拍手游戏。二猫的实力实在是恐怖如斯。

  “喵——”刚放学回家的洁在家门口听到了一声微不可查的呼唤。寻着声音,洁在角落找到了一只浑身是灰尘和泥巴的黑猫。“蜂乐?!”“洁——”洁慌忙蹲下身把看起来可怜兮兮的黑猫抱在怀里。蜂乐不停蹭着洁的胸膛,爪子也不老实扒拉着纽扣。“洁身上好温暖,好喜欢……”窝在洁怀里的蜂乐迷迷糊糊思考着,下一秒肉垫就触碰到温热的液体。“喵??洁你放开我!我不要洗澡!”四只猫爪开始胡乱扑腾,水也飞溅起来,沾湿了洁的校服,脸上也有不少。洁胡乱地抹了把脸,试图控制住快要逃走的蜂乐。“好啦,先不要乱动,不洗干净身上会痒的。”“不要啊啊啊——”

  吹风机的暖风将蜂乐吹得昏昏欲睡,身体不可控地朝着后方靠去。感受到腹部柔软的触感,洁忍不住揉了揉蜂洁的头。“下次可不要把自己搞的这么糟了哦蜂乐。”听到声音,蜂乐迷迷糊糊地回应着“可是只要是为了洁,我什么都可以的。”听到这句,洁的耳朵不可控地发热,沉默良久刚想开口却发现蜂乐早已沉沉睡过去。“算了,下次再多提醒吧。”洁无奈地想。

  

  微风徐徐,草长莺飞。蜂乐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发呆。“小咪,你说我该怎么和洁告白呢。”突然冷不丁的一句话,把旁边正在吃东西的白猫吓了一跳。“我怎么知道,以及别叫我小咪,恶心死了。”蜂乐不管白猫的抱怨,继续自说自话“要是告白了洁不答应怎么办?”“洁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要是洁因为这个把我赶出家门怎么办?”听着一连串的问题,白猫忍无可忍叼起食物就走了,到了最后却又回头留下一句话“真这么在意干嘛不去问他?真是不理解你们这些妖怪。”说完一跃而起就走了。“亲自问吗……算了,还是再想会儿吧。”

  意识到自己喜欢洁的时候,是在一次假日,一整天洁都跟他在一起,一起看电视,一起踢球。明明与平常没什么不同,但仅仅只是讨论时的一次对视,望着对方如大海般的眼睛,蜂乐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听不见对方嘴巴一张一合到底再说些什么,只是凭借着本能,伸出舌头舔舐了洁的眼角。“蜂乐?”洁向后退,有些不解的看着蜂乐。啊啊,冲动了。蜂乐看着眼前涨红了脸的洁心烦意乱的想到。这件事没有后续,只是之后蜂乐每每望向天空后都会想起那双清澈的,只装着他的身影的眼睛。

  今天父母都不在家,只有洁和蜂乐看着。刚回到家,洁就在寻找着蜂乐的身影打算和他好好谈谈。奇怪的是,以前一听到自己脚步声就会赶来的黑猫这次却哪也找不到。“蜂乐?蜂乐快出来,我有事情要跟你说。”洁翻遍了所有角落,却还是找不到。刚打算出去寻找,脑海里却响起了一道声音。“洁,能来学校一趟吗。”是蜂乐,听到声音,洁害怕是蜂乐出了什么事,三七二十一套好外套就出了门。

  “蜂乐,你现在在哪。”“足球场后门哦。”洁飞快跑去后门。刚到地方,就看见蜂乐一个人低着头坐在树下。洁放慢脚步走了过去。“蜂乐,怎么了,是有受什么伤吗?”“洁!”蜂乐看见来人飞快站起来将人拉住走向树中间,“我没事哦,这次是想给洁看一个东西才喊来的。”蜂乐兴致勃勃地说着,洁悬着的心也落下。“那要给我看什么呢?”洁环顾着周围,只是一片漆黑看久了还有点瘆人。“等一下哦。”蜂乐忽然打了一个响指,随着清脆的声音回荡在空气里,一点点的光亮从树叶里跑了出来,一点一点,一道一道,汇聚在两人身后的大树上。像是星星一样点缀在每一片树叶上,让人无法移开眼睛。“真漂亮啊……”洁看着眼前这一幕感叹着。“是哦,洁对于我来说也是这样呢。”“什么?”思绪拉回,洁有些茫然地看向蜂乐。“洁,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比足球的喜欢还要多的那种。”蜂乐凝视着洁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洁呢,对我是怎样的。”突如其来的直球打的洁措不及防,只是红着脸手也挣扎着要逃出对方的束缚。“蜂乐,你,你先等一下……”“洁要是不喜欢的话,一定要说哦。”看着对方的举措,蜂乐感觉自己的情感要无望了,放开了洁的手腕,打算收回法力。“不,等一下!”看着蜂乐失落的快要像植物一样枯萎的样子,洁回拉住蜂乐的手,向自己的方向一拉——吻上了蜂乐的唇边。

  “这是我的回答,蜂乐明白了吗?”洁松开对方,有些不好意思的偏过头。“诶?”蜂乐感受到身后的尾巴高高翘起,耳朵也激动得竖起,这是,答应我了吗?蜂乐感觉自己有些混乱,“蜂乐?还在听吗?”“洁,我觉得有点不真实,你要不要再亲一下?”“别得寸进尺啊喂——!”

  

  “不过蜂乐会在这一天告白我也没想到呢。”“嗯?今天有什么特殊意义吗?”“听班上的女孩子说过,今天日期的谐音是中文里的我爱你,所以……我本来也是想在这一天告白的。”“诶——那下次就让洁先啦!”“这种事怎么还会有下次啊!”“我们结婚的时候啊~”“怎么想的这么远的啊。”

  

END.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