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河

【蜂洁】蜂蜜柠檬水

短打,特特特ooc,慎!!!



  蜂乐回很喜欢观察人的眼睛。作为能够最直观地体现人们情绪的器官,观察她们总能让蜂乐得到人们对他最为强烈的情感,虽然大多数都带着恶意。

  厌恶的,嫌弃的,戏谑的,或带着耐人寻味的探究,让蜂乐无所适从,直视这些却又想着逃脱,像泥沼,挣扎到最后再无法脱身。

  但他在蓝色监狱遇到了洁世一。他遇到了和“怪物”有着相同的眼睛。在那一段时光中,洁世一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了他心中的“怪物”。虽然现如今他早已摆脱了“怪物”追寻着自我,但洁世一,依旧闯入了只有他一人的世界。

  球场上注视着他的身影,球场下几乎无时无刻待在一起,蓝色眼睛无处不在。像天空,像大海,这双眼睛就这样包裹着蜂乐回。蜂乐想,他好像溺水了。

  这双眼睛有时候也会注视着其他人。洁世一的目光总是在强者身上,迸发出强烈的想要吞噬强者的渴望。而每当这种时候,蜂乐都会贴近洁的耳边同他说悄悄话,从而引得洁世一的侧目。“洁,也多看看我哦。”蜂乐回注视着洁的眼睛说道。

  他深爱着,这双总能带给他温暖的蓝色眼眸。




  

  洁世一本来正在和蜂乐回在一旁观察场上几人的训练,眼神却不经意瞟到一旁弯着嘴角晃动着身体的蜂乐。蜂乐回很可爱,洁世一被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他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和他同龄的男生可爱?思绪开始逐渐乱飞,无法忽视的心跳愈演愈烈,仔细思考后就快要得出结论,“洁,也多看看我哦。”思绪被打断,洁世一侧过头,望见了闪闪发亮的,如同猫一般狡黠却又过分温暖的眼睛。“啊,是这样啊。”洁世一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喜欢蜂乐回。

  奇妙的感觉,自从明白自己的心意后再回首他们之间相处的片段,洁世一觉得可以纳入日久生情。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也会陪着自己去看录像带即使困得不行。他就像蜂蜜一样甜腻,但洁世一却乐意去融进这一份甜意。蜂乐回于他而言,是雨幕后的初生朝阳,是一场太阳雨,一场陪伴他许久的奇迹。

  


  心绪飘转,眼神不经意瞟到对方又怕被发现而迅速转回,即使眼前人是多么大声也心不在焉,等到对方关切地问起自己时才匆忙回应打个哈哈来转移话题,但眼神依旧暴露心思,“该如何让他一直注视着我呢?”两个地方不约而同发出两声叹息。

  拜托了,快点明白我的心意吧!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